close
久違的幸福



昨天接了10年來都很少連絡的姪女,
看著長大的她,
看著懂事的她,
真的是感慨,那樣的環境,那樣的繼母,她依舊如此堅強。
心裡雖然捨不得疼到心坎裡的寶貝荃荃竟然那樣的長大
但我依舊慶幸 當她在對世間絕望的那一刻,
神依著我的手,將溫暖置入她心中,
使她聽進我說的話,沒有輟學,並且讀了大學,認識很棒的朋友,
以及接觸教會的朋友,原諒大人對她的不公平待遇

再接了哥哥和小姪女和爸爸,
一路開往大坑和北部下來的二哥和其一行人會合,
人生真的很妙,
這麼多年來,都沒有想過還會像這樣的和家人相聚~

感謝主~我相信是祢溫暖的手,
撫慰著每個人的心,
我相信祢一直聽到我的禱告,
我想
人生只要願意放下 沒有過不去的

那一天 每個人臉上燦爛的微笑 早已刻畫在我心
什麼是幸福呢?
幸福就是你們臉上燦爛的微笑
幸福就是當妳們抱著我 賴著我 信賴的感覺
幸福就是當你們對神懺悔自己過去的罪 並且承諾不再犯同樣的過錯
幸福就是拋下過去 看向未來~

雖然雖然 我還無法改變週遭的每個人
使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和愛
但我深信未來的每個日子裡
神都會在我生命中 種下美麗的種子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