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小咪:

妳的文章我很愛看

妳的字句總是能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你來...不來...都寂寞> 這一篇老樣子 我無法在妳那回應

所以我PO在這裡了

想愛的心還是有的

痛苦指數沒有減少過

因為愛 不自由

因為不自由 所以痛

因為痛 所以明白

因為明白 所以接受

------------------------------------------------------------------------------------


一個女人 一個男人 散落一地的寂寞

一個你 一個我 兩顆不相容的心

一句愛 一句恨 苦痛無邊無際

是習慣 是依賴 已無話可說

 

因為寂寞 所以愛

因為愛 所以寂寞

茫茫人海中 誰能為你驅走寂寞

滿屋子寂寞 誰能伴你度過

愛與不愛都寂寞

寂 寞...... 好     寂     寞

寂 寞......有      我     陪      你

Tiffany 2009-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