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MSN的訊息
知道同學們約好一起探望他

到了醫院
看著大尾 拿來求神拜拜的衣物 和 聖水
看著 跟屌慶不是交情很深的 賴學長
看著 不認識屌慶 的柔萲學姊
還有他的姐姐和姐夫 高中的同學們

我深深感到: " 你很幸福的! 屌慶! 因為大家都愛你 "

今天我比較勇敢 和姐姐一起進入加護病房中
和昨日一樣 你靜靜的躺在床上 像是個熟睡愛作夢的孩子
我依約來見你 
在你耳邊, 我說: "屌慶 你真乖! 你有堅強繼續奮鬥下去. 我是TIFFANY 葉辣妹唷!
告訴你今天我不哭, 因為我知道你會努力又堅強!
神的愛和光會指引你方向

柔萲姐姐一旁真誠的禱告
向主祈求 懇求主 帶來契機 給君慶機會重生 有未來 並且使他甦醒

我感覺神的愛在包圍
我告訴他 奇蹟會降臨
只要你相信
奇蹟般 他落下了眼淚
眼框眼皮紅紅  鼻頭也紅紅

我愣了一下   為他拭去淚水
在耳邊 我告訴他 我們都會陪在他身邊
也告訴他   
我們的神 也愛他 希望他張開雙手 把心門打開  迎接主的恩賜

他留下第2次淚水
我為他 向主導告: "主啊! 我不是教徒 當年 媽媽臥病在床  沒有奇蹟  祢讓他離開了我   因為你聽見我的禱告  讓她好走不要折磨她
但你的愛和溫暖早已傳入我心中, 我懇求你把你帶給我的奇蹟 也傳送到君慶身上
請你看看他 一個充滿活力的年輕男孩 請你恩賜他奇蹟 勇氣和力量  讓他克服一切障礙 讓他重新張開眼看看這世界
請別奪走屬於他的美麗的一切  我是如此的渺小  但是祢的力量卻是無邊無際的   祈求祢用愛我的心 帶給他奇蹟和生命
我願用世俗的禮儀來相信祢 讚美祢  雖然你早就在我心中 阿們 "

我拭去了右頰的淚水
再次對他說: " 班上同學 很愛他 科博館的同事  也很愛他
高中同學也一樣愛他
媽媽和哥哥們和 姐姐也一樣那麼愛他 關心他 
大家等他勇敢醒過來 加油! "

他又落了第3次淚
我想你真的有聽見我們的呼喚
這一次 擦乾你的淚水 我告訴你
別害怕 我知道有點痛 有點難
但是只要跟著 主的聲音
跟著主的腳步 尋找光和亮
勇敢的醒過來  加油我知道你行的!
我們等你醒來開班會 班遊 和K歌!!!!"


屌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